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银行高端人才招聘一期圆满结束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6-18 06:2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遂宁讯(记者 张琳琪)为储备优秀管理人才,2019年,遂宁银行启动高端人才招募计划并顺利实施,在理念、方式、考核要求等方面完善了本行的招聘体系。日前,高端人才招募项目第一期已圆满结束。

据了解,本次高端人才招募工作呈现出以下主要特点:领导重视、筹备细致、宣传面广、资源集合、简历质量高、社会反响好。经过前期近半年的筹备、宣传、接收简历,5月,华北区和西南区的初面次第展开,本次高端招聘简历收取质量和面试效果均有较大提升。一位来自北京大学的应聘者在参加面试后感慨道,本次招聘很用心,表现在三方面:一是重视度,高管领导亲自参加,宣讲人员特别具有代表性;二是组织性,活动安排紧凑,有条不紊,且具有人性关怀;三是观赏性,工作人员内外兼修、颜值高,成都的终面很值得期待。

在终面环节,遂宁银行党委书记王 云、董事长刘彦、监事长王展新、行长助理周密、行政总监戴九洲共同出席。面试者就8个指定论题展开自由讨论。以经济学角度看世界,从金融本质到道德情操论,从市场逻辑到劳动价值论,从关雎到效用价值,从庖丁解牛到平台认知等角度,大家各抒己见,面试官精彩点评。这不止是一场考察面试,更是交流学习的头脑风暴,让面试者充分展示自身所学所思,考察了他们的态度、技能、知识及胜任力,同时也为初入职场或初涉金融经济的学子们上了生动实用的一课,让大家明白了学无止境,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新闻推荐

筑梦创新创享未来

6月13日,遂宁市第五届创客大赛船山分赛暨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此次大赛的主题是“筑梦创新创享未来”,共有1...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银行高端人才招聘一期圆满结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