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民康医院召开迎新座谈会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15 01:28   https://www.yybnet.net/

(廖学麟)8月13日,市民康医院召开迎新座谈会,医院2019年新入职员工齐聚一堂,就入职感受、工作经验、职业规划等进行了交流。市民政局副局长刘文明、市民康医院院长王勇参加座谈会。

来自黑龙江的曲铭舰和马铭杰刚刚从哈尔滨医科大学毕业,家人希望他们就近找工作。当他们在招聘会上遇到民康医院院长王勇一行时,为他们的热情和诚心感动,为此,他还专程到医院来作了前期考察。马铭杰说:“医院设备很新,特别是环境,给人以豁然开朗的感觉,所以选择来了四川。”

王勇表示,新员工的加入,为医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动能。他希望大家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刻苦钻研本职技能技术,不断提高自身的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把全部的聪明才智都奉献到民康事业上来,奉献到精神卫生事业上来,携手共创医院美好的明天。

刘文明希望新进员工处理好梦想与现实的关系,要尽快实现从学生到员工角色转换。要以新岗位为起点,不断拓宽知识结构,尽快掌握新技能、新技术,争做一个合格的医疗工作者,为推动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闻推荐

遂宁高新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加快建设 已建成9697套建成面积达79.1万平方米

8月12日上午,在遂安快速通道遂宁高新区北段,园区北部棚户区改造工程一期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每天早上5点钟开工,工人...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民康医院召开迎新座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