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遂宁监管分局关于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的公告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15 01:38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宁高新支行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遂宁监管分局批准,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现予以公告:

机构名称: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宁高新支行机构编码:B1062S351090004许可证流水号:00704481

业务范围:许可该机构经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其他规定批准的业务,经营范围以批准文件所列的为准。

批准成立日期:2015年11月10日

住所:四川省遂宁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健坤大道91、93、95、97、99、101号。

邮政编码:629000电话:0825-2623727传真:0825-2623727发证机关: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遂宁监管分局发证日期:2019年08月08日

新闻推荐

农工党省委调研组赴船山区调研白芷产业发展 建标准化生产基地严把品种质量关

(全媒体记者范晶)日前,农工党省委组织中药材专家团队赴船山区调研中药材白芷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深入船山区唐家乡余建村、...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遂宁监管分局关于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的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