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新都百货举行爱国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15 01:4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国知识竞赛在遂宁新都百货一楼举行,这是商场精心筹备的“建党98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也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活动之一。通过180道题库层层答题,并以必答题、抽签题、趣味题等形式层层角逐,最终评选出前三名,给予丰富奖励。精彩的比赛也赢得了众多市民围观,部分市民热情的参与到答题中来,并对本次竞赛赞不绝口。

“通过这样的方式不仅是向祖国母亲的献礼,也是为参赛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通过这样的活动提升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希望他们以这场竞赛为起点,以赛促学,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适应并跟上时代的发展步伐,在学习中创新思维,开阔视野,不断提高岗位技能水平和服务水平。”遂宁新都百货相关负责人员告诉记者。

(全媒体记者姚红英)

新闻推荐

遂宁市民康医院召开迎新座谈会

(廖学麟)8月13日,市民康医院召开迎新座谈会,医院2019年新入职员工齐聚一堂,就入职感受、工作经验、职业规划等进行了交流。...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新都百货举行爱国知识竞赛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