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将大力发展夜间经济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15 01:4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颜朝辉)8月9日,市商务局召开关于推进夜间经济发展促进消费增长的安排部署会议。

会议交流讨论了河东新区万达金街和仁里水乡夜间经济发展经验,船山区“一带、两街、三区”夜间经济发展规划,经开区全力打造食品安全示范街、全力打造夜啤酒特色小吃聚集区以及遂宁餐饮等行业发展情况。

会议围绕发展夜间经济,从规划建设、政策引领、要素保障、活动支撑、长效机制五个方面,打造餐饮品牌、商场超市如何行动等商贸流通领域重点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按照工作部署,提前谋划,联合相关部门共商,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发展好夜间经济,推动生活服务业提档升级,努力完成商贸领域经济指标。

新闻推荐

遂宁新都百货 狂欢三天 夜宴全城

立秋后的酷热来袭,令人们最关注的话题就是持续数日的高温,这需要一场清凉的促销活动来降温。8月16日至18日,遂宁新都百货将...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将大力发展夜间经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