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中国人寿遂宁市分公司举行“康宁2019”产品发布会 康宁一九 呵护长久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15 01:54   https://www.yybnet.net/

观看企业宣传片 发布会启动仪式 嘉宾讨论产品 现场签到8月12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遂宁市分公司“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险产品组合”(以下简称“康宁2019”)新品上市发布会在东旭锦江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公司专属客户以及社会各界人士200余人参加了发布仪式。

今年是中国人寿建司70周年,为贯彻落实“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重要理念,中国人寿推出“康宁2019”保障计划,将50种轻症、100种重疾、21种特疾和高残身故纳入健康保障,增强投保人抗风险、保健康的能力。发布会上,公司现场分享了《盛世中华国寿护航》企业宣传片,就70年来中国人寿的经营状况和取得的成绩向到场嘉宾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嘉宾们热烈的掌声中,中国人寿遂宁市分公司总经理谭亚林、副总经理梁涛、副总经理杜朝杰共同触发启动球,宣布“康宁2019”产品正式登陆遂宁市场。

随后,中国人寿遂宁分公司收展本部经理付强就当前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下的中国家庭健康管理方法与到场嘉宾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沟通,并详细解读了“康宁2019”产品的意义、优势,为嘉宾们带来了合理的保障方案,深得现场嘉宾一致好评。

中国人寿作为我国寿险行业的龙头,凭借着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以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的广泛信赖,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2018年,集团公司合并营业收入7684亿元;合并保费收入6463亿元;合并总资产近4万亿元。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已连续17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企业,连续12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2019年品牌价值达人民币3539.87亿元。

中国人寿致力于构建特色鲜明、功能完善、品类齐全的保险保障产品体系。此次推出的“康宁2019”保险产品组合传承了中国人寿“康宁”系列产品的优良品质,并再次升级保障力度,凡出生二十八日以上、六十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者均可作为被保险人。此外,该保险产品组合中灵活选择投保的附加两全保险产品还可提供满期保险金,涵盖健康和养老双重保障,重新阐释了中国人寿重大疾病保险的内涵价值,开拓了中国人寿重大疾病保险的新里程碑。

“‘康宁2019’作为建司70周年之际推出的庆典产品,旨在为每一个家庭、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障。”谭亚林致辞时表示,70年来,中国人寿品质如一、初心不忘,全心全意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全面、贴心的服务,“要投就投中国人寿”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国寿标语。今后,公司将继续坚守“保险姓保”,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更多优质多元的新产品,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

(廖媛媛)

新闻推荐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遂宁监管分局关于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的公告

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宁高新支行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遂宁监管分局批准,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人寿遂宁市分公司举行“康宁2019”产品发布会 康宁一九 呵护长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