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吴相洪调研市应急管理局工作时要求 常态化推进应急管理专项行动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16 01:50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郑捷)8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相洪深入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强调常态化推进应急管理专项行动,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弦,确保辖区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吴相洪指出,人民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涉及安全问题。市应急管理局要强化责任担当,夯实群众基础,抓好舆论引导,让安全意识教育延伸到家庭、社区、学校、企业、机关单位及社会最基层;要加强企业员工培训,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着力提高遂宁市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能力,逐步推动企业安全水平提升;要狠抓应急管理工作落实,积极研判应急预案的科学性与实用性,建立高效灵敏、畅通有序的应急指挥机制,有效履行政府应急协调调度指挥工作职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邵革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时强调 压紧压实整改责任 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全媒体记者杨小东)8月13日,市委书记邵革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他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压...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产褥感染如何预防2019-08-15 02:48
评论:(吴相洪调研市应急管理局工作时要求 常态化推进应急管理专项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