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高新区绿苗餐饮公司从入驻到建设快速推进 项目“有需”服务“必应”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16 01:38   https://www.yybnet.net/

8月14日,四川遂宁高新技术产业园,绿苗中央厨房项目正在最后收尾。清洁生产车间、设备进场调试、厂区环境绿化……30余名工人顶着酷暑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在8月底、9月初投产。

遂宁市绿苗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是遂宁高新区引进的一家重点企业。“项目在去年12月开工建设,遂宁高新区保姆式的服务为我们加快进度提供了有利条件。就在几天前,园区提供了一套产品原材料检测设备,还邀请专业人员为公司员工培训,为企业加速投产增添了不少动力,这些举动令我们颇为感动。”绿苗餐饮执行经理张玲说。

绿苗餐饮的“感动”不止于此,遂宁高新区的贴心服务基本延伸到项目推进的各个阶段。

绿苗中央厨房项目建设伊始,遂宁高新区协调相关部门,铺设了电线,为企业顺利进场施工提供了条件。项目进入收尾阶段,遂宁高新区同样积极对接相关部门,解决了项目通水和天然气的问题,能够让企业按照既定计划顺利投产。“园区为企业解决难题,不是口头上说说而已。基本每次接到企业反映情况后,园区领导和工作人员都是现场办公,问题解决完就走,水都来不及喝一口。”张玲说。

遂宁高新区主要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遂宁高新区支持重点企业发展,按照“一企一策”,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支持企业发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行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探索建立容缺预审、“审批不出园”等工作机制,加快政务服务大厅工程、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行业专网平台和高新区“互联网+政务服务”综合应用系统平台建设,不断优化全流程政务服务质量,努力打造让企业办事省心、舒心、放心的优质发展环境。

怎样“回馈”高新区的优质服务,绿苗餐饮心里已然有了答案。“我们会用专心、爱心、细心、责任心、公益心不断孕育企业品牌。”张玲坦言,今后发展过程中,绿苗餐饮将坚持做良心企业,生产放心产品,努力打造好现代化中央厨房。

(全媒体记者侯跃)

■短评

政府服务“举动实”企业发展“信心足”

短短1个多小时的采访,记者能够真切感受到一家企业、一个项目的“感情”变化,从期望,到感动,再到信心,而拨动这些的则是一举一措的贴心服务。

千条万条,不抓落实都是白条。要强化多方挂联,实行“六个一”(一个重大项目、一名市挂联领导、一名项目秘书、一个责任部门、一个项目专班、一套推进措施)工作制度,实行全程挂联督办,创新开展项目秘书制度,对负责的项目从落地建设到竣工投运实行全程“一包到底”,全过程全方位为项目提供服务。要强化推进调度,采取“区县负责”“行业统筹”“领导督战”联动协同推进重大项目,上下协同,各司其职,共同推进项目实施。要强化要素保障,推行企业“最多跑一次”或“零上门”服务,指派专人“一站式”全程无偿代办政务证件,压缩投资项目审批时间,责任部门签订“限时办结责任书”,提高办事效率,打通重大项目建设“最后一公里”。

服务项目,紧抓发展,遂宁有这样的传统,更有这份责任。各级各部门必须围绕实现抓落实“马上办、务实干”目标,改进工作作风,健全工作措施,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服务,为企业发展增添强大信心,奋力推动遂宁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凤凰街道工会联合会召开“八大群体”入会推进会 让八大群体有家可依感受党的关怀和工会温暖

(全媒体记者余坤洋)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总工会有关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建会行动的安排部署,持续推进农民工入会工作...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产褥感染如何预防2019-08-15 02:48
猜你喜欢:
评论:(高新区绿苗餐饮公司从入驻到建设快速推进 项目“有需”服务“必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