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市院巡察情况反馈会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26 06:3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余坤洋)8月20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巡察安居区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反馈会议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邦勇,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巡察组组长姚静,出席会议。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成虹和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市检察院党组对区人民检察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安居检察工作整体发展是好的,特别是在围绕区委中心任务全面履行检察职能、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在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不少问题。同时就巡察发现的问题对区院提出了六点整改建议,并要求安居区院党组高度重视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明确整改任务,细化分解整改事项,落实整改责任,狠抓整改措施的落实。

就如何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会议要求,要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巡察反馈意见落地落实;党组要从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责任真正担起来,对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层层抓好落实;同时要对整改情况跟踪问效,对拖拉推诿、整改不力的要严肃问责。党组要结合巡察整改,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管理,并将整改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相结合,做到业务工作和问题整改两不误两促进,切实以问题整改推动工作开展,以工作实绩检验整改成效。

新闻推荐

165.2万元助学金助力遂宁434名贫困新生入学

四川经济日报遂宁讯(记者张琳琪)由遂宁市总工会、民政局、关工委主办,遂宁市教体局、残联、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慈善总会承办...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在遂宁(组诗)2019-08-26 06:41
评论:(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市院巡察情况反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