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银行举行2019年新晋干部零售业务经营管理研讨会

来源:遂宁日报 2019-10-10 06:0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陈颖)近日,遂宁银行举行2019年新晋干部零售业务经营管理研讨会,促进新晋干部角色转变,提升网点经营管理能力。

会上,遂宁银行相关负责人从四个方面分享了如何提升零售业务经营与管理,包括用心用情网点精神营造、网点经营管理的四个层次、全触点营销下的零售业务经营、关于2019年末百日奋战的营销策略。会议指出,网点管理需要用心、更要用情。在网点管理过程中,团队领导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既要带领团队员工完成各项任务,还要营造积极主动、关注员工自我成长、努力拼搏的团队氛围。而最高层次的网点管理就是运用全触点、全方位的营销思维,在日常工作管理中对网点周边开展客群细分、网点定位,制定经营策略,从多方面加强精细化管控。

会议强调,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需要不断地去学习并掌握互联网时代零售业务发展新策略、建立业务发展3+1体系化营销策略,借力金融科技平台增加银行零售业务的产能。针对2019年末百日奋战预期目标,该负责人提出了13356体系化营销策略:即”一个平台、三个联动、三项支撑、五个场景、六个行动”,通过营销策略的相互影响、相互促进,将形成属于遂宁银行零售业务的“增长飞轮”。

会议还邀请了优秀网点管理干部进行管理经验分享,通过网点真知的分享、实际案例的指导,给参会人员带来了很大的启发与帮助。

新闻推荐

刘云调研创新创业扶持工作 打造创新创业良好环境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全媒体记者颜朝辉)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云带队就加大创新创业扶持力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时强调,积极营...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银行举行2019年新晋干部零售业务经营管理研讨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