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区卫监大队对托幼机构、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监督检查 保护全区学生及幼儿视力健康

来源:遂宁日报 2019-10-17 05:3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王超)为加强学校教学环境建设,保护全区学生及幼儿视力健康,10月10日,区卫监大队大队联合遂宁析谱科技有限公司检测人员对城区5家托幼机构、5家校外培训机构教室(教学场所)开展了采光照明抽检工作。

此次抽检工作主要针对托幼机构儿童活动室、教室、校外培训机构教室、教学场所的直接天然采光、采光系数、教室照明、窗地比、采光方向等情况进行监督抽检。检测人员通过激光测距仪、照度计等设备对上述检测重点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将于7个工作日内出具并通报教育行政部门,对存在问题的被检单位,大队将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下一步,大队将建立长效机制,定期对幼托机构、校外培训机构的学校采光、照明和窗地比进行监督监测,切实落实青少年儿童近视防控工作。同时也将对本次监督检测不合格的学校进行依法立案查处,并按照双随机工作要求,对本次监督检测结果进行公开。

新闻推荐

吴军参加2019年中国(遂宁)锂业大会并作产业推介 加快建设“中国锂业之都”示范区

(全媒体记者王超)10月11日,以“聚焦‘锂’想·共赢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遂宁)锂业大会在遂宁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吴...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区卫监大队对托幼机构、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监督检查 保护全区学生及幼儿视力健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