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幸福路”直抵居民“心窝”

来源:遂宁日报 2019-12-09 05:11   https://www.yybnet.net/

“现在出门就是干干净净的路面,宽宽敞敞的,走在上面,心情都要愉悦些。路通了,路面改善了,对于我们住在这条路周围的人来说,就是一件幸福事。”4日上午,走在才通车几天的市城区幸福路上,家住绿荫街2栋的居民刘明显得十分高兴。

幸福路位于遂宁市老城区油房街与凯东路之间,向西连接凯旋路,向东连接天宫路。幸福路上有许多支路,通向不同的小区,以前,路面凹凸不平,下雨天泥泞不堪,居民出行十分不便。

今年4月份,市委书记邵革军深入船山区、经开区、高新区和河东新区等地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国家卫生城市迎复检工作,对幸福路“断头路”建设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随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立即成立了幸福路道路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紧锣密鼓开展工作,要求立行立改,对周边进行坑洼填补、建渣清运、围档维修、道路碾压平整等工作;同时强化工程措施,不定期现场督导项目建设。今年9月底,完成了幸福路主路与支路雨污主管安装、机动车道垫层和基层施工,原先的“断头路”初步具备通车条件,12月1日全面完成并正式通车。

原来被称为“烂路”的幸福路及其支路正式通车,附近的居民纷纷拍手叫好,称路通了他们的心情也舒畅了。

记者在刚通车的幸福路上看到,平坦整洁的道路上,车辆有序地行驶着,居民们喜笑颜开。“现在这个路平了,车都要好开些。”驾驶员李兰香高兴地对记者说。

据了解,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下一步还将加强幸福路及其支路的基础设施改造,实施强电弱电下地等工程,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城市环境,提高当地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度。(全媒体记者徐金华)

新闻推荐

遂宁创新“三式”法律援助

本报讯(记者罗孝伟)为满足基层群众法律需求,遂宁市法律援助中心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构建“三式”法律援助服务,不断满足基层...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幸福路”直抵居民“心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