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船山董家巷夜晚经济区1月 20日盛大开街 “吃住游购娱”特色时尚街区 船山又多一网红打卡新地标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4 04:13   https://www.yybnet.net/

1月11日,记者获悉,位于中心商业区的董家巷夜晚经济区将于1月20日盛大开街。集“吃住游购娱”为一体的特色时尚街区,必将成为船山最具娱乐性和品质性的网红打卡新地标。

在这里,不仅有瑞幸咖啡的入驻,广大市民还能品尝到遂宁地区40多家特色美食,体验到西南地区最大的300平米的天幕、地面LED屏、水雾投影、爱情树、知名网红街头互动表演等网红景观,满足遂宁市民夜间多元消费需求。

据悉,董家巷夜晚经济区位于中心商业区原遂州商场,商业面积1.5万余平方米,是船山区打造的首个重新规划建设落地的夜经济项目。该项目采取“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化运营”的建设模式、“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的经营模式,充分利用船山区商圈、景区等存量空间资源,以夜经济为载体,以“餐饮、娱乐、体验”为主,“精品购物、美容为辅”的经营内容,着力引进品牌特色小吃、文化创意、文化休闲、演绎、体验娱乐等,加快发展培育夜间经济消费新业态、新模式,给消费者创造更加多元、差异的夜间消费场景,实现街区功能和氛围的有效延展,构建商圈全通式消费场景,真正让船山夜晚“亮”起来,让商圈人气“聚”起来,让夜间消费“火”起来。

目前,董家巷夜晚经济区已完成85%主体工程,包括商家店铺装修、内外装饰改造、天幕安装,水、电、气、消防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完成了夜晚经济区一楼店铺商家全部招商工作以及二楼店铺30%招商工作。下一步,船山还将进行地面铺装和光彩设施设备安装。为确保如期开街,承建方实行24小时加班作业,并采取工人一天两班倒作业模式抓紧建设。董家巷夜晚经济区将以最佳的效果呈现在市民面前。

(全媒体记者魏琴)

新闻推荐

遂宁一中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全媒体记者田奇)1月7日,遂宁一中组织全校教职工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学校领导带头参与,用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爱心之歌。虽...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船山董家巷夜晚经济区1月 20日盛大开街 “吃住游购娱”特色时尚街区 船山又多一网红打卡新地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