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工商联召开七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5 05:2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范晶)1月13日,市工商联召开七届七次执委扩大会,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和市委系列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市工商联常委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和替补了新的常委、执委,对先进市区县工商联以及四好商(协)会、先进商(协)会进行了表彰。会上还就“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遂宁高质量发展”开展了讨论。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中央文件精神,鼓足发展干劲、增强发展信心;要认清当前经济形势、保持清醒头脑、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用实际行动谱写工商联改革发展的新篇章;要坚持商会改革发展,提升工商联工作水平。

结合2020年工商联工作,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民企28条”“民营经济统战工作28条”两个文件,深刻把握文件精神实质,做好分解配套,形成落实两个文件“各部门共同来做”的整体合力。要全力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研究制定遂宁市促进“两个健康”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并争取纳入市政府重点工作规划,不断培育壮大遂宁民营企业和企业家。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精心谋划、及时发声、有为有位。

新闻推荐

“捡到”一只好吃的“饼子” 《黄河的饼子》品赏 □黄绍碧

近日,在图书馆里看到《散文选刊》,我喜出望外,像邂逅了久违的老朋友。这本杂志,在我刚参加工作的那几年订阅过,已经有20年...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工商联召开七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