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以党的建设引领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河东新区2020年第3次党工委(扩大)会议暨2019年度各街道(管理办)和管委会机关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5 05:2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杨柳)1月12日,河东新区召开2020年第3次党工委(扩大)会议暨2019年度各街道(管理办)和管委会机关、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市党员教育中心主任何德永出席会议并讲话,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娜主持会议,河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东等党工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灵泉街道党工委书记、管委会机关党总支副书记等8位党组织书记先后从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组织、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剖析,结合实际明确下一步工作打算。刘娜对各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客观点评,在肯定成效的同时,也指出其存在的不足和整改要求。同时,针对各基层书记述职情况再结合平时表现,与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做了民主评议。

何德永指出,河东新区此次述职评议会议开得很成功,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细落小落到实处的又一次具体体现,达到了发现问题、改正问题、鼓舞士气的目的。河东新区上下要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要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要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

刘娜要求,要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提升政治领导力,新区上下要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定政治方向,严格组织生活,强化政治担当;要以夯实基层基础为重点,不断提升党的组织力,新区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做强机关党建,做优社区党建,做实小区党建,做活行业党建;要以党管意识形态为导向,不断提升思想引领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以净化政治生态为目标,不断提升政治威慑力,持续深化正风肃纪,扎实抓好建章立制,更加注重日常监管,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始终把稳扛牢政治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锐意进取,以党的建设引领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努力为遂宁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船山举行教职工工间操比赛

(全媒体记者杨雨)近日,由区教体局主办的船山区教职工工间操比赛在船山职校举行。来自全区13个教育联盟和民办教育协会的15支...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党的建设引领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河东新区2020年第3次党工委(扩大)会议暨2019年度各街道(管理办)和管委会机关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