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全媒体记者姚红英)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6 04:35   https://www.yybnet.net/

300元即可使用。同时,商场已于1月13日开启扫福购券活动,店内扫到福并跳转到购买省钱券包页面,顾客选择领取购买,即可0.99元购125.7元省钱券包。

永逸百货迎新春促销活动预计1月17日开启,冬装出清6折封顶,商场会员购特推“必BUY新年红”商品还享折上再9.5折,活动期间任意消费即凭当日小票赠“国潮红包”一份,消费满2020元、3000元、4000元、5000元更有开年大礼包赠送。

(遂宁新都百货、摩尔春天百货、永逸百货、遂宁万达广场更多迎新春促销活动细则可至商场专柜咨询了解)

人的习俗,遂宁市各大百货商场春节前的新一轮促销活动也启动了。冬季新品5折起、品牌活动爆款推出、购物满额抽大奖、到店领新年红包……遂宁万达广场还在大年初一安排了传统民俗民艺表演节目,糖人糖画、精品草编、扎灯笼等民间艺术演绎与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财神巡游随机派送红包等活动。

遂宁新都百货冬季新品5折起,消费积分累计满额可参加电脑抽奖,每人限抽3次,最高奖是9999元的福袋,还有特级橄榄油礼盒装、坚果礼盒、旺旺大礼包等丰富奖品呈现。各区县消费者至商场百货业态消费,凭单日坐车车票可进行车票报销,兑换50元现金抵用券,消费满

喜庆的布置再配上春节喜气洋洋的歌曲,进进出出的市民携家带口、三五成群,精心选择自己喜爱的商品,一派迎新年的好景象。

糖果、特产、坚果等大礼包摆放在超市的醒目位置,同时糖果的品牌和种类也明显增多,让消费者目不暇接。据了解,今年遂宁市各大商场纷纷为消费者布置了年货大街,年货集市,商场的布置也以中国味儿为主调,而且超市礼盒包装也充满了中国元素,价格在100元-300元不等,部分精品礼盒甚至低于100元,许多原生态的特产年货也受到老年人的喜爱,年轻人则更钟意休闲食品、坚果类商品。摩尔春天百货商场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超市内可供消费者选择的休闲食品年货主要是礼盒装和“零散”装,价格都比较实惠。

节前最后一波促销启动

“穿新衣、戴新帽、大年初一拜年早。”新衣、新鞋全新走进新一年是国

新闻推荐

突出健康扶贫和公共卫生能力建设 遂宁市全面提升城乡医疗服务能力

在过去一年里,全市卫健系统深化医改、持续推进健康扶贫、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不断健全城乡医疗服务体系等亮点,被确定为全...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公司合并公告2020-01-16 04:44
猜你喜欢:
评论:((全媒体记者姚红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