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区政协四届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6 04:3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余坤洋)1月13日上午,区政协四届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陈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陈忠良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吴敏、邹斌、周胜勇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戈亮通报了2019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奉华通报了2019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对2019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区委四届十一次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省政协十二届第八次常委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坚持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推动政协工作在新时代再创新业绩,为安居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加快建设“三个示范区”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遂宁市安居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政协遂宁市安居区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政协遂宁市安居区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

就做好2020年区政协各项工作,陈俊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对政协职能职责的认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通过协商参与社会治理、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和“三大攻坚战”等工作;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自身职能职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要深入基层、深入界别群众,传播安居好声音、讲好安居故事、树立好安居形象,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履职效果;对于即将召开的安居“两会”,政协委员要积极围绕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加快构建新时代社会治理新格局等内容认真思想、精心准备,各工作组要高度负责,加强沟通,协调联动,密切配合,高质量抓好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确保会议的各项议程顺利完成,把会议开成一次开成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前,与会人员还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新闻推荐

遂宁市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

(全媒体记者杨月梅)1月14日至15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退役军人...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区政协四届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