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台资企业座谈会召开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8 11:2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陈醒)1月16日,遂宁市台资企业座谈会召开,听取企业对遂宁及遂宁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共商发展大计。市委台办主任严敏智、遂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向莉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遂宁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永进主持。

会上,遂宁经开区干部职工和与会台资企业围绕要素保障、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发展服务、扩产提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遂宁经开区发改局、劳保民政局、建设交运局、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表示将按照遂宁经开区党工委的安排部署,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向莉首先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园区发展的台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挚的问候。她希望,台商要坚定在遂宁经开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努力适应经济发展新形势,把握发展机遇,做大做强企业,更好地融入到遂宁经开区发展,与遂宁经开区共同成长;遂宁经开区也将一如既往关注台企发展,关心台商创业、生活,助力台资企业创新创业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台商台企的沟通交流,认真梳理、切实掌握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与需求,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帮助台商台企排忧解难,为台资企业营造一个良好的投资和生产环境。

严敏智表示,市委台办是广大台商的“娘家”,将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一如既往、持之以恒地为全市台商做好服务,让台资企业发展更顺心,生活更舒心;期望广大台商当好台办工作的“监督员”“智囊团”,积极参与到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之中,为遂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为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新闻推荐

2020年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全媒体记者范晶)1月16日,遂宁市组织收听收看“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台资企业座谈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