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到帮扶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18 11:2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陈醒)开开心心过新年啦!1月14日,遂宁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到定点帮扶联系村新桥镇花祠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通过共唱一首歌、爱心企业送温暖、书写春联迎新纳福、入户义务大扫除等活动形式,与老百姓一道迎新春。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村办公室内,坐在爱心企业四川齐扬农庄金贝康有限公司捐赠的座椅上,区行政审批局相关干部和村民一道挥舞起小红旗,唱起了爱国主义歌曲。“现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感谢大家齐心协力的帮扶,2020年我们会更好!”坐在第一排的李远田激动地说到。

在屋外,书法爱好者书写了一幅幅春联,并分发至老百姓的手中。

“感谢大家来我家打扫,还帮我贴春联。”在花祠村村民闵清友家院坝里,区行政审批局干部职工们拿起扫帚就开干,把院坝打扫得干干净净,还将刚写好的春联贴在门上。闵清友高兴地说:“过年气氛一下就有了!”

在花祠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内,60多岁的李昌桂将房前屋后打扫得干干净净,等着一家人在新房子里过一个团圆年。“现在一家人回来都够住了,不用担心了。”

2018年之前,李昌桂一家住在破旧的小青瓦房内,每到过年时节,外出打工的儿子、女儿回家总是没地住。随着脱贫攻坚的深入,李昌桂一家6口搬进了100余平方米、4间卧室的小洋楼,再也不用担心住房问题。“新房子住起开心,我们2020年会越过越好的。”贴上春联,李昌桂家的新年氛围更浓了。

“不负韶华、喜迎新春、拥抱小康”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唐金红告诉记者:在新春佳节临近之际开展脱贫攻坚慰问活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增进干群鱼水情,引领大家向小康共同迈进。

新闻推荐

遂宁市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正式成立 这是全省第一家专门从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研究的专业机构

(全媒体记者杜林德实习生张艳)1月16日,遂宁市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授牌授印仪式举行。这标志着遂宁市成渝地...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到帮扶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