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载歌载舞迎新春 欢天喜地过新年 安居区2020年“活力安居·幸福家园”迎新春群众联欢晚会侧记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20 06:46   https://www.yybnet.net/

魔术表演 情景展示《唱首歌来飘过河》 舞蹈《过年了》 舞蹈《生长的地方》 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 小品《脱不脱》 戏歌《我爱你中国》1月16日晚,安居区2020年“活力安居·幸福家园”迎新春群众联欢晚会在区体育中心举行。

整场晚会在欢腾喜庆的舞蹈《我们的节日》中拉开了序幕。此次春晚分为美丽中国、山水恋歌、安逸安居三个篇章,涵盖了歌曲、舞蹈、小品、杂技、魔术等形式的16个节目,内容贴近民生。

“让不了解政策的贫困户对政策更了解,同时也让我们知道了扶贫干部的不容易。在2020年里,希望全区人民都能够跟随国家的步伐,共同奋斗,共同脱贫致富奔小康。”2019年是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的一年,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安居区帮扶干部尽锐出战,干群携手奋楫笃行,脱贫攻坚取得重大胜利。小品《脱不脱》就讲述了发生在扶贫过程中的故事。

杂技《冰上芭蕾》唯美与力量共存,演员们高难度的表演动作让观众目瞪口呆,赞叹不已;舞蹈《山水恋》优美柔情,展现了山水相依、山水共存的画面,也表达了难以割舍的乡情;歌曲《希望之光》积极向上,充满希望的歌曲,表达了在新的一年不懈跋涉、砥砺奋进,继续用双手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

绚丽多彩的灯光,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给观众们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安居区近年来政治经济文化的蓬勃发展。“这是咱们安居老百姓自己的春晚,有一种‘接地气’的亲切感,现场热闹非凡,节目精彩连连,我们观众在台下看得别提多乐呵了。”现场观众李杰高兴地告诉记者。

与此同时,安居春晚的精彩图片在微信朋友圈连连“霸屏”,网络直播更是点击量高涨,社会各界人士纷纷点赞并转发。不少网友留言说,虽然没到现场,但也能感受到安居春晚的热烈气氛。“喜庆、感人、催人奋进!”现场观看春晚的不少观众纷纷表示,“幸福指数现在处于爆棚状态,内容除了紧贴咱老百姓生活,还让我们看到了安居的风土人情。生活在这里太幸福了!”

“我们都是追梦人,在今天,勇敢向未来报到,当明天,幸福向我们问好......”伴随着热情激昂的歌声,安居区2020年“活力安居·幸福家园”迎新春群众联欢晚会缓缓落下帷幕。但落幕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精彩的开始,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在承载美丽梦想的春天里,由衷地祝愿安居的明天更加绚烂多彩。

(全媒体记者余坤洋)

新闻推荐

非法买卖、储存烟花爆竹遂宁一女子被行政拘留5日

(全媒体记者贺建平)1月10日,市公安局遂宁高新区公安分局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工作,并成功查处一起非法买卖、储存烟花爆竹案,...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载歌载舞迎新春 欢天喜地过新年 安居区2020年“活力安居·幸福家园”迎新春群众联欢晚会侧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