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坚持真教育 实现新跨越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2020年新春团拜会掠影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23 06:11   https://www.yybnet.net/

诗朗诵 校长罗爽为嘉宾抽奖 主持人 歌伴舞表演 《忆江南》 舞蹈串烧 《女儿情》 朗诵《致可敬的我们》 配音秀《实校风景》 团拜会开幕 舞蹈春风吹绿千枝柳,时雨催红万树花。1月17日,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张灯结彩喜气盈门,一年一度的新春团拜会如期而至。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爽等校级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及离退休老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等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迎新年。遂宁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相关领导及遂宁经开区兄弟学校校长应邀出席团拜会。

校长寄语

携手实现新跨越

充满中国年味的灯笼高高挂起,学校礼堂内张灯结彩,让大厅充满着浓浓的节日氛围。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罗爽发表了热情致辞。他向一年来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和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回顾了2019年工作,在这一年里,学校全体教职员工携手同心,谋大事,干大事,克难事,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创新开展,全面丰收。他希望,通过此次团拜会,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团队意识,加强互动交流。

精彩演出

欢歌热舞迎新春

伴随着熟悉的旋律,歌曲联唱《流金岁月》拉开了此次新春团拜会节目序章,由小学三、四年级教师带来的朗诵《致可敬的我们》,展现了小学教师们锐意进取、甘于奉献的青春风采;小学一、二年级教师带来的抖音串烧《忆江南》,将古典诗词与现代舞蹈相融合,带领大家一睹江南风采;初中一年级师生带来的情景剧《女儿情》将《西游记》进行了改编,展示了唐僧师徒一行前往女儿国求取教育真经的故事;初中二年级带来的配音秀《实校风景》展示了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学校师生们意气风发,携手共创辉煌;歌舞《再一次出发》、旗袍秀《又见江南雨》、歌伴舞《锣鼓秧歌闹新春》、舞蹈《我奋斗我幸福》、男生二重唱《真情永远》《江山无限》、情景剧《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等一个个具有时代特色的节目逐一上演,不仅展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风采和活力,更彰显了该校教育工作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当天的团拜会在由行政班子带来的《戏曲新唱》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展望新年

坚持真教育

为感谢广大师生的辛苦努力,感谢兄弟学校的相互支持,团拜会当天还举行了抽奖仪式,将新春的喜悦与祝福送到了现场每一位嘉宾的心中。

2019年,是学校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学校全面丰收的一年。学校坚持主题班会系列化、国旗下演讲常态化、入团入队仪式化、传统节日庆祝多样化、社团活动特色化、班级风采展示精彩化;重视生涯规划,举办心理健康周;强化学生社会实践,注重家庭教育培训;重时政,新闻关注;重创建,校园文明;重兴趣,平台搭建;重阅读,好书漂流;重能力,科创发明。

2020年,新目标,新高度,新作为,新篇章!主题鲜明:坚持真教育,紧跟新时代,实现新跨越,誓做领跑者,铸就卓越品牌!2020年,高级实验学校的教职员工必将全力以赴,敢为人先,续写学校超常规、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

(黄尧)

新闻推荐

邵革军在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全媒体记者杨小东)1月21日,市委书记邵革军带队前往车站、商场、企业等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真教育 实现新跨越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2020年新春团拜会掠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