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船山区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举行 当好“店小二”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23 06:2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魏琴)1月19日,船山区举行融入双城经济圈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与全区部分民营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同探讨民营经济发展大计,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再添信心、再聚合力。区委书记曹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蒲体德,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易志昂,区领导向诚、程康、黄钰、刘冰万等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袁旭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展望。特别是2019年,全区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3亿元、增长9%。其中民营经济为拉动经济增长作出了巨大贡献。

曹斌指出,作为地处成渝地区中心位置的船山区,将抢抓新时代战略机遇,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按照“抢抓战略机遇、加快融入双城经济圈、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一个主题’,大力开展产业突破年、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年‘两大活动’,着力加强社会治理现代化‘一个支撑’”的总体思路,加快构建船山“321”主导产业体系,力争实现“五上企业”达到240家的目标。这是船山立足实际明确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有利于船山紧盯目标、聚焦重点、加速发展。

曹斌指出,船山区委、区政府将带领全区领导干部,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坚定不移地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真心实意服务民营企业,全力创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服好务。船山将全力优化政务环境、社会环境、政策环境,构建政府为企业服务平台,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审批服务,解决好民营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让民营企业在船山安心发展、放心发展、加快发展,为船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11位民营企业家作了交流发言,相关部门和单位就如何为民营企业服好务进行发言。

新闻推荐

平安人寿遂宁中支 上门服务彰显平安真情

(唐昊全媒体记者廖媛媛)1月18日,平安TOP6000理赔客户曾佳(化名)小朋友因意外一氧化碳中毒住院治疗,当平安公司接到客户家人...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载歌载舞迎新年2020-01-23 06:22
评论:(船山区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举行 当好“店小二”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