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韩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真情关爱暖人心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23 06:2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罗琳)1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易志昂带队慰问驻遂消防救援单位、优抚单位、政法干警。区人武部部长彭海涛,副区长毛金花参加慰问。

在船山区消防救援大队、船山区嘉禾路消防救援站,韩麟、易志昂一行向消防指战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希望全区消防指战员春节期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坚强保障。

韩麟、易志昂一行来到光荣院,叮嘱光荣院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每一位老人的心中。

在市公安局船山分局,韩麟、易志昂一行看望慰问了船山分局、船山区检察院政法干警,并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政法干警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又讯(全媒体记者罗琳)1月16日、20日、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麟一行走访慰问一线职工、老干部、困难群众、老党员和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韩麟一行先后来到区扶贫开发局、船山区市政公用事务中心筹备组、犀牛广场、区应急管理局、保升超限监测站,分别走访慰问了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市政公用事务中心筹备组一线人员、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安监执法人员、交通执法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有关情况。韩麟希望,一线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汲取教训,抓好各种资源的统筹协调,做到防范于未然,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在老干部唐振尧、杨华弟家中,韩麟一行向老干部汇报船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步发展计划,感谢老干部对船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慰问中,韩麟叮嘱区委组织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干部的心坎上。

韩麟一行来到育才路街道办事处犀牛社区、玉竹社区和桂花镇金井村、银桂村、桂郪村,看望慰问了一线扶贫干部、困难群众、老党员和退役军人。

区领导易志昂、康合军参加慰问。

新闻推荐

新年首场大型招聘会举行

1月21日,以“促进稳定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保障企业用工”为主题的2020年遂宁市春风行动暨服务农民工大型招聘会在市城区中心...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载歌载舞迎新年2020-01-23 06:22
猜你喜欢:
评论:(韩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真情关爱暖人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