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党政关怀 温暖如春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23 06:16   https://www.yybnet.net/
袁旭

1月17日,区委副书记袁旭先后来到龙凤镇石桥村、盐关街小学、介福路北小区社区、区文化馆、融媒体中心、卫健局,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党员、退役军人,教育、新闻和医务工作者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盐关街小学,袁旭看望慰问了教育工作者,感谢他们对船山教育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继续提高教学水平,办实基础教育,扩大幼儿教育,擦亮教育品牌。

在区文化馆和融媒体中心,袁旭慰问了文艺、新闻工作者和文化执法、网信检测人员,袁旭希望文艺工作者要发挥优势,结合“一升三建”,为船山争创天府旅游名县提供文化支撑;融媒体中心要提高全区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影响力,服务好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好群众生产生活,确保2020年实现蜕变和转身。(白皓宇全媒体记者梁惠)

又讯(范洪江全媒体记者魏琴)1月16日,区委副书记袁旭深入到船山园区,对奋战在“两重一线”130名农民工和船山园区重大项目突出贡献者进行了集中慰问。

袁旭一行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问候,对他们过去一年为船山园区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袁旭说,船山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离不开广大农民工的建设参与,也凝聚了船山园区干部职工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劳动精神,为船山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廖锦标

1月16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锦标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唐超、李颖家属及黄晓洪,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走访中,廖锦标详细了解了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的家庭生活情况,并对他们的见义勇为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廖锦标叮嘱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关心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的生产生活情况,特别是见义勇为牺牲者的家庭、子女的情况,解决好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为构建平安船山作出更大贡献。

(吴昊翀全媒体记者梁惠)

刘冰万

1月19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刘冰万先后来到河沙镇谷村、南津路街道办事处凯东社区和天兴社区,看望慰问部分困难群众、老党员和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刘冰万来到部分困难群众、老党员和退役军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同时,感谢他们过去所作出的贡献。刘冰万希望,老党员要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优良的作风,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为村、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全媒体记者罗琳)

市、区教体局

1月16日,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来到盐关街小学,慰问船山区特级教师、援彝援藏教师和困难教师,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指出,在过去的一年,船山区的教体事业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所有教育工作者的支持。希望全区教育工作者在新的一年,继续以昂扬的斗志,为船山区教体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全媒体记者杨雨)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15日、16日,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负责人深入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育才路街道办事处、介福路退役军人服务站看望慰问了十余名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服务社会作出的贡献。(夏点全媒体记者杨雨)

区总工会

近日,船山区总工会赴“两重”工作及脱贫攻坚一线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区总工会负责人先后来到遂宁高新技术产业船山园区建设项目指挥部、圣平岛整体开发及吉祥生态康养组团建设项目指挥部、观音湖圣莲岛文旅开发建设项目指挥部、乡村振兴及永河农业园建设项目指挥部、“三方四地”飞地园区建设项目指挥部、高品质中心城区及中心镇建设项目指挥部6个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及脱贫攻坚一线,为49个项目工地、1个产业园区、7个乡镇的300名干部职工送去慰问金共计15万元。

(卢雨欣全媒体记者罗琳)

新闻推荐

船山区举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当好“店小二”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全媒体记者魏琴)1月19日,船山区举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与部分民营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同探讨民营经...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载歌载舞迎新年2020-01-23 06:22
猜你喜欢:
评论:(党政关怀 温暖如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