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潼南区考察团莅遂考察 工业一体化六个方面达成共识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3-26 03:47   https://www.yybnet.net/

(郭林洲全媒体记者杜林德)日前,重庆市潼南区考察团莅遂,考察遂潼工业一体化,对接商谈相关工作,并达成近期推动遂潼工业一体化工作共识。

考察中,两地经信部门就相关工作进行研讨,并达成近期推动遂潼工业一体化六个方面的工作共识。共同编制工业一体化规划,共同聘选第三方专业咨询规划机构,结合双方实际,高质量、高起点并务实编制遂潼工业一体化规划;建立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双方进一步明确分管领导、总联络人、各产业对接科室及联络人、职责,及时互通对方市(区)党政关于一体化工作重大决策部署、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重要工作进展等信息;双方共同争取或出台工业一体化支持政策,在两地市、区层面能协同解决的,加快共同研究出台统一政策,市、区层面不能解决的,研讨一致形成建议方案报请四川省、重庆市协调解决;推动现有园区平台合作,推进潼南高新区与遂宁高新区、遂宁经开区合作,推进园区的企业信息服务平台、企业技术服务平台、检测平台、行业协会等建立合作关系,互联互通;抓合作项目,尽快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年内争取2-3个合作项目或领域有明显成效,广泛发动推进电子信息产业、装备及智能制造上下游企业产品配套,积极寻求两地天然气化工产业项目协作、争取天然气留存指标等;探讨遂潼工业园规划建设,结合两地共同规划建设遂潼新区事宜,研究在未来的遂潼新区内规划建设遂潼工业园事项。

新闻推荐

遂宁市河东新区自规分局(中心) “三举措”做好智汇北岛土地报征工作

(全媒体记者杨柳)智汇北岛片区位于市河东新区二期,定位为高端会议度假酒店集群、特色演艺中心,项目依托生态半岛资源和新经济...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潼南区考察团莅遂考察 工业一体化六个方面达成共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