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规委会召开第六十八次常务会议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3-27 05:0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杨小东)3月26日,市委书记、市规委会主任邵革军主持召开市规委会第六十八次常务会议,审议遂宁市安居区城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遂宁市中心城区开花植物提升等方案。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市委副书记、遂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发贵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遂宁市安居区城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会议指出,要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严格按照规划实施,加强规划管控,确保规划落实不走样。要统筹考虑建设时序,持续优化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宜居宜业的高品质人居环境。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遂宁市中心城区开花植物提升方案。会议指出,要提升高速公路出入口景观,优化开花植物种类,增植高大景观树木,形成丰富的景观层次,实现与周边建筑、景观协调一致。要扩大世界荷花博览园荷花种植面积,形成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景观效果。要立足城市开花植物总体定位,分片区确定功能定位,打造“一街一景一花”的城市景观。要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城市景观提升,共同建设百花盛开、五彩斑斓的城市美景。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强片区“ZDY-HX22子单元”“ZDY-HX26子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维护、遂宁高新区雁栖湖韶华大桥方案设计等方案。

市领导袁超、昝中国、罗孝廉、雷云、周华,市政府秘书长付勇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清正廉洁 家庭和睦是事业的助推剂

清正廉洁家庭和睦是事业的助推剂陈孝军是遂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特勤中队指导员,他有一个三口之家,妻子余佳多...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吸收合并公告2020-03-25 04:49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规委会召开第六十八次常务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