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谭晓政巡查琼江流域(安居段)河长制工作时要求 做实水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3-30 05:01   https://www.yybnet.net/

(查静文全媒体记者李佳雯)3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琼江市级河长谭晓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琼江市级河长施瑞昶一行前往安居区拦江镇、东禅镇,巡查琼江流域(安居段)河长制工作。

谭晓政、施瑞昶一行先后来到拦江镇回音寺村,东禅镇场镇、蘑芋湾村,详细了解改田为堰问题、场镇垃圾收集清运问题、非正规垃圾堆放点堆放垃圾等问题的整改情况,并肯定了整改成效。

就下一阶段工作,谭晓政要求,要加强河道巡逻、管理和河湖执法力度,杜绝出现侵占河道现象。要加大资金投入,修建水利基础设施,解决库区附近群众生产生活用水问题。要加强场镇、农村垃圾收集、清运、消杀工作,从源头解决生产生活垃圾直排入河现象;要加强保洁人员监管力度,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要巩固非垃圾处理点整改成果,举一反三开展全区性普查,摸清底数,建好台账,不断增强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要聚焦聚力,综合精准施策,做深做细做实水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新闻推荐

找准着力点推动已签订协议落地落实

(全媒体记者李佳雯)3月26日,遂潼一体化发展工作对接会在潼南召开。遂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相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潼南区委...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谭晓政巡查琼江流域(安居段)河长制工作时要求 做实水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