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银行成都天府新区小微支行揭牌开业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4-02 04:2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刘敏)继1月19日设立成都金牛支行后,3月28日,遂宁银行在蓉的又一分支机构——天府新区小微支行在麓山大道一段香山半岛正式揭牌开业。设立天府新区小微支行,是遂宁银行入驻成都以来,进一步下沉服务机构,探索服务创新的重要举措。遂宁银行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刘彦,来自40余家大中型企业和小微企业的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四川天府新区是四川省下辖的国家级新区,由天府新区成都片区和天府新区眉山片区共同组成,规划总面积为1578平方公里。作为担负国家战略的重大平台、治蜀兴川的“百年大计”和成都大城崛起的重要支撑,天府新区经济活跃度、社会关注度、区域标识度大幅跃升,经济总量到2019年已经突破3000亿元,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遂宁银行成都天府新区小微支行的开业,无疑是遂宁银行深度融入成都经济圈,实现跨区域持续、稳健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作为一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遂宁银行秉承“德载金融、富国惠民”的历史使命,以“时刻相伴、遂您心愿”为服务理念,坚持“开放、创新、效率”的企业精神,以“做大做强、改革转型”为抓手,持续夯实基础,提升资产质量,在有序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倾心服务广大客户。遂宁银行成立以来,在国家宏观政策的指引下,在地方党委政府和各级金融管理部门的关怀指导下,在广大客户的信赖支持下,全行员工不忘初心,笃定实干,锐意改革、稳健发展。截至目前,已成长为一家注册资本30.03亿元,总资产500多亿元,员工800余人,分支机构44家,服务范围覆盖成都、遂宁、资阳、绵阳、德阳、广安等地区的区域性精品股份制商业银行。

遂宁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遂宁银行管理水平持续提升,盈利能力不断增强,社会知名度显著提高,不断迈出开放、创新、共赢的坚实发展步伐,成为了地方金融领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天府新区小微支行开业后,将在成都市委市政府和天府新区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国家金融方针政策,不忘初心,真诚服务,主动接受监督管理,充分结合天府新区实际,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用“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理念和服务品质,努力为成都市和天府新区的广大小微企业、民营经济及广大市民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打造“遂宁银行”的金字招牌。

新闻推荐

如何保持良好的心理健康

遂宁市民康医院骆书霞每个人在日常生活过程中都会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事业上的坎坷,学业上的烦恼,情感上的磨难,生活...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银行成都天府新区小微支行揭牌开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