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级年度重要效能监测岗位考核 市科技局满意度100%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4-03 03:41   https://www.yybnet.net/

(雷华全媒体记者范晶)近日,记者获悉,市科技局加大效能监测力度,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有力地推动了效能建设取得实效,在2019年市级年度重要效能监测岗位考核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市科技局加强机关效能体系建设,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等效能建设规章制度,稳步推进绩效奖惩体系建设,定期检查督查制度落实情况,认真落实导办员制度,对重要效能监测岗位工作,对重要岗位和人员进行效能监察、码上监督。自开展重要效能监测岗位码上监督工作以来,市科技局责任科室开展码上监督评价107次,其中非常满意106次,满意1次,满意度达到100%;承担码上监督责任人员2名,接受码上监督评价次数420次,其中非常满意415次,满意5次,满意度均为100%。

据悉,市科技局还聚焦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作风建设和整改,让机关作风持续改善,效能建设得到进一步增强,管理服务对象满意度不断上升。其中,针对企业反映办事难、效率低问题,开通了遂宁“科创通”网上科技服务平台,实现了科技事项网上办理制度,组建了科技情报员信息系统,搭建上传下达快速通道。针对群众反映科技创新资源分配不透明问题,制定项目管理、资金管理等系列办法,采取网上受理、异地评审等措施,实现全流程“阳光化”操作。

同时,还通过抓好改革工作,促进发展。在创新驱动方面,出台《遂宁市科技创新攻坚2019年实施方案》,以及“百千万工程”系列配套实施方案,全面安排部署2019年科技创新攻坚工作,确定年度目标任务12项、重点任务及工作措施17项,启动实施科技创新攻坚重点项目73项。在企业培育方面,全市新认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227家,同比增长38.41%,新认定市级高新技术企业19家、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8家、市级重点实验室1家、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家。在科技惠民方面,制定印发《遂宁市科技扶贫专项2019年实施方案》,建立科技扶贫示范乡(镇)5个、示范村10个、示范户250户,确立市级科技扶贫项目16个,下达省市科技扶贫资金220万元。

新闻推荐

遂宁银行成都天府新区小微支行揭牌开业

(全媒体记者刘敏)继1月19日设立成都金牛支行后,3月28日,遂宁银行在蓉的又一分支机构——天府新区小微支行在麓山大道一段香山...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级年度重要效能监测岗位考核 市科技局满意度100%)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