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感动遂宁人物颁奖典礼将于5月29日举行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5-23 08:2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吴奉家贺建平)为集中展示近年来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令人感动的人物和团队,充分发挥榜样人物精神引领作用,由中共遂宁市委宣传部、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遂宁传媒集团、遂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四川博宇传媒有限公司执行,以“榜样力量感动遂宁”为主题的感动遂宁人物颁奖典礼将于5月29日下午在四川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剧场举行。

5月21日晚,感动遂宁人物颁奖典礼彩排在海琪·雅绘艺术培训学校举行。情景舞蹈剧《感动遂宁》、以救人的哥杨超和网约车司机黄晓洪救人故事为原型的音诗画《兄弟》、由舒缓渐至激昂的歌舞《感动》……节目精彩纷呈,感人至深。活动主办方、承办方、执行方相关负责人到彩排现场指导,并给出建议和意见。

“我们希望通过颁奖典礼,表彰近年来感动遂宁的人物,传导大爱,表达感动和尊重,致敬奋斗者,致敬美好时代。”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整个颁奖典礼以礼赞的风格,给大家力量和信心,迎接美好新时代。

新闻推荐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医疗服务价格管理小组工作会议 完善收费流程 做好价格服务工作

(全媒体记者杨雪雯)近日,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医疗服务价格管理小组工作会议,成立医疗服务价格收费管理小组,进一步化解群...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感动遂宁人物颁奖典礼将于5月29日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