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船山区妇幼保健院召开“二甲”复评动员大会 以复评工作为契机提升医院服务水平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5-28 03:0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杨雪雯)日前,船山区妇幼保健院召开“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复评动员大会,宣读“二甲”复评领导小组和工作进度安排文件,讲解“二甲”新标准与旧标准的区别,要求各科室、部门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和细化分解《二级妇幼保健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2016版)》条款,将目标任务再细化、再分解至每位职工,让复评工作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把复评工作作为当前业务发展第一要务,要有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发展的思想认识,形成“人人参与复评、事事围绕复评”的工作氛围。院达标办要定期召开进度会议,签定目标责任书,并对条款逐项查对,对整改问题持续跟踪,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复评工作有序开展。要以医院复评工作为契机,完善医院内涵管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升医院服务水平,促进医院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要严明工作纪律,对责任心不强、组织不力、工作拖延松懈而影响复评工作的科室和个人,将依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新闻推荐

遂宁市发布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通知 所有学校不得自行招生

(全媒体记者田奇)近日,市教育和体育局发布《遂宁市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要...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船山区妇幼保健院召开“二甲”复评动员大会 以复评工作为契机提升医院服务水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