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省双拥工作检查考评组莅遂考评时要求 打造双拥共建新品牌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5-29 04:5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范晶)5月27日至28日,省住建厅总经济师陈福均带队来遂宁市检查考评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市委常委、遂宁军分区司令员陈波,副市长雷刚陪同。

在听取遂宁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汇报后,考评组表示,遂宁把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思路、加大落实力度,形成了军民共同参与、军地互办实事、双向奉献、深度融合的双拥工作格局,创建工作有思路、有力度,更有成效。考评组要求,进一步认识双拥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切实加强;进一步加强双拥工作力度,推动双拥重难点问题解决;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为契机,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波表示,遂宁市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进一步做实补齐短板,切实把检查考评组的意见和要求转化为提升双拥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完善工作的有效举措,转化为推进发展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巩固提升双拥创建成果,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成果共享”理念,打造遂宁双拥共建新品牌。

会前,考评组一行前往船山区北河街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船山双拥文化广场、遂宁军分区及遂宁市民兵图书馆、遂宁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夜晚经济区,实地察看遂宁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等工作情况。

新闻推荐

遂宁市专项整治公用企业违法违规行为

(全媒体记者郑小艳)为进一步优化和提升遂宁市营商环境,推动商品和要素自由流动,有效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即...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双拥工作检查考评组莅遂考评时要求 打造双拥共建新品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