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对患者公开个人微信号 二维码架起医患“连心桥”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6-04 04:5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杨雪雯)当下,“互联网+医疗”已成为医患广泛使用的沟通工具,不少医生通过微信平台,将健康服务延伸到“8小时”以外。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全体医生常常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微信就诊”,为患者答疑解惑,让患者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医患间架起“零距离”、无障碍沟通交流的“连心桥”。

“您扫一下,添加我为好友,拿到检查报告后可以微信上发给我看,不用单独跑一次。”妇产科主任李旭说,今年5月中旬,他结合患者就诊实际情况,率先在医院号召科室医师对患者公开个人微信号。

如今,妇产科医生团队11位医生都制定了自己的微信牌,对这一做法患者家属赞不绝口。

新闻推荐

白衣天使送关爱丰富活动暖童心 遂宁市中心医院开展庆祝“六一”系列活动

医护人员走进遂宁市儿童福利院。分享蛋糕。超声检查。健康体检。赠爱心图书。游园活动。关爱留守儿童。“六一”的阳光红...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对患者公开个人微信号 二维码架起医患“连心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