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川渝“大咖”云集遂宁 共话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20-07-13 15:57   https://www.yybnet.net/

7月7日,国资国企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遂宁召开。四川省国资委、重庆市国资委相关人员以及遂宁市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在川、在渝中央企业及四川省属国企、重庆市属国企“大咖”云集遂宁,探讨国资国企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基础设施建设。

现场会上,四川省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说:“基础设施建设是两省市合作的重中之重,也是需要先行突破的重点。毗邻地区是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先行地,也是国资国企参与这项工作的重要切入点。”

“推动两地国企深化在公路、铁路等领域的合作,围绕畅通川渝毗邻地区内外连接通道,加快推进渝遂高速扩能等重点项目,助力遂潼完善区域交通网络体系、打造川渝合作先行示范带。”重庆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国企、部门也提出了不少建议,希望能尽快发布成渝地区连接路网规划以及川渝两地国有企业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支持政策,以便川渝两地交通部门和交通企业统筹建设标准和建设时序,以及充分调动国资国企参建的积极性。图为与会人员调研现场。陈中楷摄

新闻推荐

邓正权赴江西省赣州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时表示 遂宁是西部锂电产业投资首选地

本报赣州讯(全媒体记者何光华)7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带领遂宁市党政代表团赴江西省赣州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拜访了孚...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川渝“大咖”云集遂宁 共话基础设施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