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高新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1—6月完成重点项目投资 29.5亿元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7-15 04:00   https://www.yybnet.net/

中烟印刷包装项目施工现场。(全媒体记者梁惠)7月13日,记者走进遂宁高新区物流港标准厂房(四期)项目建设现场看到,24000余平方米的厂房已然成形,整个主体建设已经完工,外立面装修也完成了95%以上。工人们正在对围墙路灯、大理石盖板进行安装,管道、道路路沿石铺设等收尾工作也在同步展开,预计7月底竣工验收。

据悉,物流港标准厂房(四期)项目建设完成后,将移交给四川艾庞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自动化设备研发、制造,以及为其他特定的半导体领域、平面显示单元和工业领域提供针对性服务。

中烟印刷包装项目作为遂宁高新区招引的重大项目之一,去年11月签约,今年2月开工,疫情期间采取“隔离式”工作法加快项目进度。目前,项目已累计投资3.67亿元,完成45%的工程量,计划今年年底全部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6.5亿元、税收0.5亿元。

今年以来,遂宁高新区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路径,以项目拉动投资,以投资增添动力,园区发展呈现量质双提的良好态势。1-6月,遂宁高新区完成市级及以上重点项目投资29.5亿元、投资完成率约62.3%,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52.8亿元,其中工业投资15.9亿元、增长45%。

“重大项目的顺利推进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动能。”遂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斌表示,下一步,高新区将坚持“一线工作法”,围绕“投资唱主角”做好文章、下足功夫,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将投资的主角戏唱好、唱响,唱出高新特色。

新闻推荐

遂宁市河东新区启动首批民间河长聘任及巡河工作

(全媒体记者廖媛媛)近日,市河东新区启动首批民间河长聘任及巡河工作,引领公众参与环境保护行动。目前,已有5名民间河长受聘上...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高新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1—6月完成重点项目投资 29.5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