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国家公路和普通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成果汇报专题会要求 站高谋远想细做实促进项目规划更科学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7-16 00:3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何飞)7月15日,遂宁市国家公路和普通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成果汇报专题会召开。副市长罗孝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遂宁国家公路和普通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情况、遂宁国家公路和普通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总体推进情况、各编制项目情况的汇报。各参会部门就涉及的路网规划、生态保护区等问题发言。

罗孝廉对国家公路和普通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遂宁要充分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一轮西部大开发、交通强省等政策机遇,加快修改完善国土空间控制规划,此项工作任务紧迫。他要求,设计单位要站高谋远、想细做实,侧重于补短板、强弱项,补网、强网,结合现有交通路网体系、城镇规划布局等更进一步打磨、完善,为遂宁量身定制交通网、经济网、发展网,全力确保此项规划对“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交通效益得到有力发挥。各级各部门要紧密联动、齐心合力,促进此项规划工作得到各方支持,促进项目规划更科学、更合理、更实用,更有力促进遂宁建设发展,助力遂宁在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抢占先机。

新闻推荐

利和科技:克服雨情影响抢进度赶工期

利和科技覆铜板项目建设现场。陈醒摄【项目现场】“桩基建设基本完成,正在着手进行地面基础设施建设。”7月14日,记者在遂...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国家公路和普通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成果汇报专题会要求 站高谋远想细做实促进项目规划更科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