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河东新区2020年第4次主任办公会议召开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7-16 00:50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杨柳)7月13日,市河东新区召开2020年第4次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计系统落实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视频会议,研究新区贯彻意见。市河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统计责任意识。新区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抓好统计督察整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扛起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虛作假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统计工作科学性、严肃性、权威性。要聚焦反馈问题,确保整改取得实效。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梳理和明确统计工作整改问题,结合新区实际,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确保立行立改、全部整改到位。要落实工作责任,统筹做好统计工作。要以本次督察整改为契机,加强新区统计工作的业务培训和统计指导,建立长效机制,从根源上解决统计造假问题,推动新区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新闻推荐

遂宁高新区召开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 推行“一线工作法”净化行业政治生态

(全媒体记者梁惠)近日,遂宁高新区纪工委组织召开园区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重点行业领域突出...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河东新区2020年第4次主任办公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