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船山区生态环境局 开辟“绿色通道”提高环评审批时效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7-16 00:48   https://www.yybnet.net/

(罗琳全媒体记者李四海)为让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近日,船山区生态环境局通过提前介入、贴心服务、优化流程等举措,开辟环评审批“绿色通道”,进一步提高环评审批时效。

据了解,船山区生态环境局在项目接洽阶段提前介入,重点掌握项目生产排污将对环境造成的影响等情况,预判项目选址落户的可行性、合理性,给出优化选址意见。截至目前,船山区生态环境局已协助7个项目快速办理环评手续,办理时限从法定的30个工作日缩减至5个工作日。

船山区生态环境局还对遂宁高新技术产业船山园区引进的重大项目实施环评审批预审制,以环评服务速度倒逼项目进度。对于风险较小的项目,采用专家函审制审查环评报告,委派专家加强全过程咨询指导服务,助推快速审批。

对医用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生产项目建立“绿色通道”,开展“网上办”和“不见面”审批。截至目前,完成33个行业162个企业网上排污登记和排污许可证核发。对环境影响总体可控,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工程建设、社会事业与服务业、畜牧业等17大类44小类的就业密集型项目,实施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告知承诺制,原则上2个工作日内完成环评批复。

新闻推荐

无人机科普活动走进裕丰街小学

(全媒体记者田奇)近日,遂宁市首批志愿者服务重点项目——青少年科技筑梦志愿服务北航专家进校园无人机科普活动在船山区裕丰...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船山区生态环境局 开辟“绿色通道”提高环评审批时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