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公安局举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宣誓仪式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8-13 03:32   https://www.yybnet.net/

8月12日,市公安局举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宣誓仪式,进一步提升遂宁公安能力素质,锻造一流公安铁军。

宣誓仪式上,全体人员庄严宣誓:铸牢忠诚警魂、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提升能力素质、锻造公安铁军。以铮铮誓言表明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心。宣誓完毕后,全体人员在写着宣誓誓词的展板上郑重签名。

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警心、鼓舞了斗志,充分激励全市民警、辅警、职工参与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打造遂宁市公安铁军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姜茜阳摄

新闻推荐

第三届“创客天府”创新创业大赛 遂宁市特色载体赛决赛举行 抓好创新创业工作 发掘一批优质项目

(全媒体记者李佳雯)8月12日,2020年“创客中国”四川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创客天府”创新创业大赛——遂宁市特...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公安局举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宣誓仪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