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人民法院公告2020年9月15日发布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9-15 00:53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法治报

公告查询网址:(www.scfzbs.com)

(2020)川0903民初45号肖勇军:本院受理原告四川锦东乾元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诉被告肖勇军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无法直接送达,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被告肖勇军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向原告四川锦东乾元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偿还借款74438元及逾期利息,逾期利息的计算方式为:以74438元为基数,按照月息2%从2019年7月11日计算至本金还清之日止。如果未按本判决确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之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案件受理费为人民币1660元,由被告肖勇军负担。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法院(2019)川0903民初3908号廖兵、周碧春:本院受理原告刘玉芳诉被告廖兵、周碧春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无法直接送达,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被告周碧春、廖兵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向原告刘玉芳偿还借款本金60 000元及利息,其中2015年8月12日的借款30 000元,以30 000元为基数,按照月利率1%从2015年8月12日起计算至本金还清之日止;2016年10月10日的借款,以30 000元为基数,按照年利率6%从2019年10月9日起计算至本金还清之日止。如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金钱给付义务,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之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案件受理费为人民币1300元,由被告周碧春、廖兵负担。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法院(2020)川0903民初1899号王达亮:本院受理原告唐维芳诉被告王达亮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无法直接送达,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被告王达亮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向原告唐维芳偿还借款本金150 000元及利息,利息的计算方式为:以150 000元为基数,按照年利率6%,从2020年2月17日起计算至本金还清之日止。如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金钱给付义务,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之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案件受理费为人民币3300元,由被告王达亮负担。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法院(2020)川0903民初2111号高米花:本院受理原告刘成建与被告高米花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采取其他方式无法送达,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川0903民初2111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不准原告刘成建与被告高米花离婚。案件受理费300元,由原告刘成建负担。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民一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法院

新闻推荐

此次遂宁市共签约项目6个,投资金额209.2亿元,为现代物流加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遂宁千亿物流产业呼之欲出

9月10日,第十三届全国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暨2020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遂宁市举行。全国现代物...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人民法院公告2020年9月15日发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