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扩大总量调整结构提升质量健全机制 安居加快公办幼儿园建设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9-15 05:22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安居区以“扩大总量、调整结构、提升质量、健全机制”为重点,科学规划学前教育资源布局,通过挖潜扩容、新开办、回收转办等措施,加快公办幼儿园建设步伐,推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当前,安居四幼项目建设正全力推进,整个工程进度已超预期计划两个月。安居四幼位于安居区明德学校与棚户改造区之间,占地10.4亩,建筑总面积5632平方米,计划投资2400万元,预计明年6月完工。

据悉,除安居四幼外,同样作为新建的安居三幼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安居三幼建设项目位于安居大道西延线黄林社区,占地10.2亩,计划投资2000万,拟建幼儿教学班12个,可满足360名幼儿就读。项目于2019年4月底开工,当下,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正进行水电安装及附属管网建设。

近年来,安居区始终坚持学前教育“公益、普惠”发展导向,全面落实省、市学前教育第三期行动计划。按照计划,2020年安居区公办幼儿园在园幼儿占比达50%以上,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在园幼儿占比稳定在80%以上,多措并举加快发展公办幼儿园,全面提升学前教育办学水平。(陈霜)

新闻推荐

与会专家企业家点赞遂宁城市和物流产业发展 地处“圈”中核心未来发展可期

与会嘉宾参观四川物联亿达科技有限公司。全媒体记者向晟/摄9月11日,出席第十三届全国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暨2020年度中...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扩大总量调整结构提升质量健全机制 安居加快公办幼儿园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