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启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9-15 05:4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李佳雯)9月14日,遂宁市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涂虹出席并讲话。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设立了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委网信办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扬2020年“好网民讲遂宁好故事”微视频征集大赛获奖作品的通报》。仪式上还宣读了《人人参与,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网络安全倡议书,2020年“好网民讲遂宁好故事”微视频征集大赛获奖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涂虹向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启动和微视频征集大赛获奖代表表示祝贺。涂虹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当好网络疆土的守卫兵,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治网思想,建立健全跨部门、跨行业等资源共享机制,深化网络空间治理,坚决打击各种形式的网络违法犯罪活动,加快构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要当好网络强市建设的生力军,抢抓国家扩大“新基建”投资的机遇,加快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培育壮大信息产业,深入实施信息惠民工程,加快人工智能、大数据、5G、区块链等与社区治理和服务体系的深度融合,为遂宁市高质量发展增效赋能提供强劲动力;要当好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和网上正面宣传,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讲好“遂宁故事”,传播“遂宁声音”,凝聚广大网友热爱遂宁、建设遂宁、奉献遂宁的满腔热情,最广泛网聚加快遂宁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实现中部崛起的磅礴力量。

新闻推荐

遂宁经开区全力建设全国百强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外向型经济示范区 优化产业格局稳定项目投资

今年以来,遂宁经开区放弃不符合园区产业发展定位的项目4个,成功签约引进深圳伙伴行“电子配套”等重大产业项目16个,协议投...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启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