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持续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 街道更整洁环境更优美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9-15 05:20   https://www.yybnet.net/

遂宁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有序摆放共享单车。“您好!请将共享单车停在黄线范围内!”连日来,遂宁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在辖区内各街道开展巡查,发现有群众随意停放共享单车时,立即上前制止。

据了解,为整治非机动车随意停放的顽疾,营造文明、优美、整洁的高新环境,近来,遂宁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投入200余人次、执法车辆100余辆,对辖区内的主要街道、重要节点持续开展非机动车综合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园区已合理划定非机动车停放点600余处,划定非机动车停放线7000余米,张贴《非机动车规范停车告知书》300余张。同时,综合执法局加大对非机动车随意停放的处置力度,一旦发现有主人的非机动车乱停放,立即劝导主人将车辆停放到规定地点;对无主的非机动车及共享单车则坚决予以暂扣,目前累计暂扣300余辆。

与此同时,借助“放心舒心消费环境”创建契机,遂宁高新区综合执法局还会同市场监管分局,加大了对辖区内的容貌秩序、占道经营等行为的拉网式排查整顿。“街道干净整洁了,车辆停放有序了,愿意来华翔街消费的人更多了。”华翔街临街店面销售人员李仁德告诉记者,最近他们店里的生意相比之前有了明显好转。

接下来,遂宁高新区综合执法局还将继续加大对流动摊点、店外经营、户外小广告、不文明养犬等问题的整治力度,同时将增加非机动车停车标识标牌,引导市民有序停放非机动车,确保有效扭转区容环境及交通秩序不文明现象,切实推进高新区城市管理提质提效。

(全媒体记者梁惠)

新闻推荐

郊寒未远,岛瘦不迟 《敬隐渔研究文集》出版记

——《敬隐渔研究文集》出版记□胡亮敬隐渔,原名显达,字雪江,遂宁人氏,生于1901年,约卒于1933年,享年不超过三十三岁。...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持续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 街道更整洁环境更优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