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2020中国休闲度假大会9月22日在遂宁启幕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9-17 00:52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遂宁讯 (记者 张琳琪)以“休闲:美好生活新选择”为主题的2020中国休闲度假大会即将于9月22日至24日在遂宁市举办,旨在研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背景下休闲度假产业发展的新机遇、探索休闲度假产业促进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新路径、凝聚各方共创休闲度假产业发展的新动能以及为十四五时期休闲度假产业跨越式发展提供新思路。

据了解,本次大会通过“一会、一展、一叙、一语、一游、一研、一标、一例、一节、一书”十大核心板块,全方位、多维度的解析休闲度假产业标准以及未来行业转型升级机遇,并将以“遂宁生活”为新休闲度假产业、新美好生活理论的实践样本,共同分析休闲度假城市建设现状、剖析经典案例、探索发展路径,倡导新的休闲度假生活方式,提升全民美好生活质量。

此外,本届大会期间还将发布《2020中国休闲产业发展趋势报告》,并启动制定《城市滨水休闲区服务质量》国家标准。

据悉,作为大会承办地,遂宁市还特别策划了一系列与大会相关的配套活动,将休闲理念从会场带到遂宁市民的生活之中。从9月20日开始,遂宁市将推出一系列文化休闲惠民活动,并首次提出“休闲娱乐季”概念,通过开展街头文化艺术展演、组织千叶佛莲旅游节、露营节等活动让市民真正享受休闲生活。

新闻推荐

安居区举行企业用工招聘会 搭建服务平台确保稳企稳岗

日前,安居区2020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暨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在该区头陀寺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和网上招聘的方式...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中国休闲度假大会9月22日在遂宁启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