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欧阳泽华率队赴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共享国家战略发展红利 邵革军参加考察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9-18 04: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赣州讯(全媒体记者杨小东)9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欧阳泽华率队赴江西赣州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市委书记邵革军参加考察。

欧阳泽华、邵革军深入孚能科技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动力锂电池产品生产、组装、储存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科技研发情况介绍。欧阳泽华说,新能源汽车是未来汽车产业发展的趋势。孚能科技生产的动力锂电池产品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广,在国内新能源产业体系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当前,成渝两地新能源汽车产业蓬勃发展,动力锂电池市场需求量较大。作为地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心的遂宁,具有联动成渝的区位优势和接受其共同辐射带动的空间优势。希望企业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深度参与西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共享国家战略红利。

邵革军说,锂电及新材料作为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兴产业之一,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应用前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区域特色产业发展,对遂宁锂电产业给予大力支持。遂宁把锂电及新材料产业作为推动全市产业发展的“一号工程”,集中优势资源,精准发力攻坚,加快形成从材料到成品的完整产业链。诚邀企业负责人赴遂宁实地参观考察、洽谈投资合作事宜,遂宁将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在遂发展壮大。

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王瑀表示,遂宁锂电及新材料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势头强劲。愿进一步深化双方沟通联系,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市领导赵京东、陈伐参加相关活动。

新闻推荐

刘德福调研督导市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科学组织统筹协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全媒体记者陈醒)9月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德福率队深入船山区,实地调研督导市级重点项目龙凤古镇二期旅游基础设施建...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欧阳泽华率队赴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共享国家战略发展红利 邵革军参加考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