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加快建设“一中心一地一样板” 市河东新区:勇当极核区建设排头兵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9-18 05:07   https://www.yybnet.net/

位于市河东新区的五彩缤纷路北延湿地公园城市大观段景观初步呈现,建成后将成为市民又一休闲好去处。刘昌松摄(全媒体记者杨柳)市河东新区对标市委赋予“建设成渝地区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打造高品质宜居幸福城市典范”的战略定位,确立“打造成渝中部消费中心和总部经济集聚地、建成成渝地区美丽公园城市样板”的奋斗目标,多次召开党工委会、举办理论读书班,以战略定位、奋斗目标来凝聚共识、鼓舞士气,全力推动遂宁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实现中部崛起。

市河东新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加快建设“一中心一地一样板”,为实现“一区一典范”战略定位、支撑中心城区经济发展极核展现河东作为。一是找准“三大抓手”,打造成渝中部消费中心。围绕“河东休闲”“河东服务”“河东消费”,培育推出休闲度假知名产品,提升公共服务供给水平,启动河东消费季系列活动,激发消费活力。二是建好“三大平台”,打造成渝中部总部经济集聚地。建好金融商务区,加快智汇北岛落地,启动创想东岸建设,大力发展楼宇经济、会展经济。三是培育“三大品牌”,建成成渝地区美丽公园城市样板。全域建设海绵城市,打造公园城市样板,积极申创美丽城市试点,建设公园形态与城市空间有机融合、人城境业高度和谐的公园城市、美丽城市。

新闻推荐

根植于心外化于形人人参与人人践行 遂宁以“四融入”厚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9月11日,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学生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活动。同学们专心致志地听老师讲抗战历史。说成效学校门口,...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快建设“一中心一地一样板” 市河东新区:勇当极核区建设排头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