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各党支部集中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家属座谈会 争取家属支持深化全面从严治警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9-18 05:0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姜茜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试点工作各项措施,充分运用民(辅)警家属“监督、管理”职能,日前,市公安局船山分局各党支部集中邀请家属到单位参观和座谈,积极争取家属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在各支部的家属座谈会上,家属们围绕公安队伍管理,以“让家属多一些监督、多一些提醒、多一些劝导”为主题,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座谈会上,各位家属踊跃发言,对公安工作和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家属纷纷表示将在思想上理解、生活上照顾、工作上关注、行动上支持、纪律上监督,有效消除民(辅)警的后顾之忧,确保家人不出现违法违纪行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的全面展开。

活动中,各支部将船山公安《致民警、职工、辅警家属的一封信》交到家属手上,分别介绍了各单位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向家属通报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召开此次家属座谈会的教育整顿背景和重大现实意义与作用。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辅)警的工作,积极参与到教育整顿中来,全力配合单位加强对民警辅警管理,重点监督和提醒民(辅)警8小时以外生活圈、交际圈等情况,共同筑牢阻隔违纪违法的防火墙。

新闻推荐

遂宁市市场监管局河东新区分局 抓实“十年禁渔”守护长江生态

(全媒体记者杨柳)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河东新区分局坚决贯彻落实长江“十年禁渔令”,结合市场监管职能,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取得...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各党支部集中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家属座谈会 争取家属支持深化全面从严治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