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新面貌新服务 工行工业园区支行重装开业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9-18 04:57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全新装修升级的工行工业园区支行正式开业。中国工商银行遂宁分行行长李俊民出席开业典礼并揭牌。

在开业典礼上,李俊民表示,新的起点,蕴含新的机遇、期待新的收获。衷心希望工行工业园区支行营业室以新装开业为新的开端和契机,牢固树立“48字”经营理念,落实“三比三看三提高”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群落化管理核心网点的作用,明确市场定位,突出经营特色,强化阵地营销、外拓营销和分层营销,提升服务水平和效率,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方便、高效、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此次工行工业园区支行营业室改造升级特别对服务区域进行了重新划分,现金区、智能服务区、自助银行区、理财沙龙区及贵宾区等分区更加合理,客户动线管理得到良好体现,充分适应了“互联网+”时代的客户金融服务要求,展现了工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新装后网点厅堂宽敞明亮,以红、白、黑三色为主色调的装修设计高端大气,蕴含着工行文化特色的各种标识相互辉映,引人驻足。一应俱全的智能设备科技感十足,温馨的服务界面、便捷的操作方法、高效的处理模式,将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个人客户提供体验良好、富有特色的存贷款、结算、理财、贵金属等泛金融服务。同时,该支行营业室在装修过程中,充分考虑服务细节、现金区通风、员工生活等需求,突出体现了网点服务营销转型、客户分层服务、员工人文关怀的网点建设新要求,使工行网点形象更加统一、环境更加舒适、布局更加合理、功能更加完善,彰显了对客户和员工的关心和关爱。(全媒体记者刘敏)

新闻推荐

文明让遂宁更美好 遂宁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掠影

▲燕山小学学生参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作品展。刘昌松/摄▲市城区吉祥路口斑马线前,机动车主动避让行人。吕苗/摄▲船...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面貌新服务 工行工业园区支行重装开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