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全市重点项目调度工作会要求 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遂宁日报 2020-10-01 12:2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潘宇)9月28日,遂宁市召开重点项目调度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遂宁市65个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专题研究和讨论,协商解决办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相洪出席会议。

吴相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协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要素保障,优化项目审批程序,主动跟踪服务,强化对项目建设单位的服务指导,及时办理立项、用地、规划、环评等手续,对已开工的项目督促加快项目实施,对未落地的项目,要了解掌握准确情况,尽快解决问题,让项目尽早、尽快落地。要提早谋划,统筹推进,在做好今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的基础上,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做好项目前期准备,为明年项目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遂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遂自然资规公〔2020〕9号

2020年遂宁市市本级第五次挂牌出让宗地情况表经遂宁市人民政府批准,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遂宁市城区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重点项目调度工作会要求 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