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邓正权率队赴深圳考察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深化沟通交流做大做强遂宁锂电产业

来源:遂宁日报 2020-10-15 05: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深圳讯(全媒体记者何光华)10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率遂宁党政代表团赴深圳考察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希望双方深化沟通交流,做大做强遂宁锂电产业。

邓正权拜会了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立志和副董事长、总裁许松青,详细了解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产品介绍、生产工艺、产品应用以及公司经营战略和方向等相关情况,并简要介绍了遂宁的生态环境、交通区位和产业发展情况。邓正权说,遂宁把锂电产业作为全市产业发展的“一号工程”重点推进,突出全链发展,打造“中国锂电之都”。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国际知名的锂电铜箔龙头企业和新能源锂电池材料龙头供应商。诚邀公司团队尽快到遂宁考察,参加本月下旬在遂宁举办的2020年中国锂业大会。期盼诺德股份来遂投资发展,共同做大做强遂宁锂电产业。

陈立志表示,遂宁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好、锂电产业基础好,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找到合作契合点。

副市长陈伐参加考察。

新闻推荐

为百姓做实事让百姓得实惠 记遂宁高新区保升镇观山村第一书记陈彦立

陈彦立(左二)为村民养猪提供技术指导。观山村距离保升镇政府3.7公里,辖12个村民小组,辐员面积5.62平方公里,总户数853户,总人口...

遂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遂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邓正权率队赴深圳考察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深化沟通交流做大做强遂宁锂电产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